| 提供各行各業搜尋、查價比價服務 讓你輕鬆找到各式各行各業價格 | 系統家具櫥櫃設計製作專家,舉凡客廳 書房、臥室等皆可適用,歡迎洽詢 |
[問題]關於ICE的一些問題... |
| 房東:屁股 發表時間:2007-11-19 |
Q1: 我做平ICE 側ICE做了幾次 手腕會很痛... 我練了3天 可以很穩了 但是每次撐到一半 手腕都很痛 就撐不下去 要買護腕嗎 還是還沒習慣重力? Q2: 平ICE要轉側ICE要怎麼弄 那個支點 要變嗎 還是身體轉就好呢? 請各位大大來幫我解決這些問題....謝謝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呆小傑 發表時間:2007-11-19 |
ice手挽會痛只是還沒習慣 習慣之後就比較不會了 我覺得護婉晚點買... 前期先不用 先讓一些東西習慣 不然太依賴護晚 以後很多東西都很痛=ˇ= 平ice轉測ice 身體轉原本腹部的點到旁邊測ice的點(那點有啥名稱!?) |
| 2 樓住戶:屁股 發表時間:2007-11-20 |
傑大 我平ICE要轉側ICE 我支點換不過去 我手軸要換的時候 都會倒下去.. |
| 3 樓住戶:屁股 發表時間:2007-11-20 |
還是身體轉就好... 一直換不成功.. |
| 4 樓住戶:熊熊 發表時間:2007-11-21 |
ㄏㄏ 我喔` ice 算穩樂 但是測變示葯放在哪? 我放在邀 惠痛..xd 還有多抗一些影片芭 慢慢稱 別太吉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